《上书房》登陆央视8套 杨幂演大家闺秀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7:56  济南时报
《上书房》登陆央视8套杨幂演大家闺秀很辛苦

《上书房》剧照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晚,由陈宝国(blog 陈宝国吧)寇振海(寇振海吧)王庆祥(王庆祥吧)、沈丹萍、金莉莉等资深演员甘当绿叶,新生代演员袁弘(《上书房》登陆央视8套杨幂演大家闺秀很辛苦 blog)杨幂(《上书房》登陆央视8套杨幂演大家闺秀很辛苦 blog 杨幂吧)等挑大梁的47集电视剧《上书房》亮相央视8套,成为央视8套今年的开年大戏。该剧是一部轻喜剧,讲述了少年乾隆在上书房读书的一系列故事。昨日,杨幂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上书房》拍摄于2005年,那时她还没有拍摄《王昭君》和《聊斋之聂小倩》呢!

  杨幂4岁就出演了《唐明皇》,是圈中有名的小童星。杨幂说:“《上书房》拍摄于我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之前,导演选中我出演敦儿,可能是看中了我的灵气吧!这个角色与我这几年塑造的其他角色都不太一样。不过,当时我的表演还比较稚嫩。”

  这个剧里有不少老演员,如陈宝国、寇振海、王庆祥、沈丹萍、金莉莉等等,杨幂与谁的对手戏比较多呢?杨幂说:“我与刘蓓(刘蓓吧)姐姐对手戏最多,剧中她饰演的熹贵妃很喜欢敦儿,经常与敦儿谈心。我觉得跟刘蓓一起演戏能学到很多东西,她很会带人入戏。另外袁弘虽然是一位年轻演员,但是我觉得他演得真的很棒。”

  杨幂在《上书房》里青春气息逼人,将敦儿的年轻靓丽、温柔善良、知书达理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上书房》拍摄的几个月里,杨幂难忘的事就是当时反季节拍摄,拍摄的时候是夏天,要穿很多层衣服,还要穿花盆鞋,真的挺热的。而且杨幂的戏份很多,经常是一整天的戏,有时AB组同时拍摄,一天睡不了多久,基本不敢坐在椅子上休息,怕一不小心睡着了。(周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