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将主持湖南卫视“春晚”“五朵金花”留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06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2008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吧)”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当晚主持人选除汪涵(blog 汪涵吧)何炅(听歌 blog 何炅吧)铁定出席外,女主持人选仍旧扑朔迷离。李湘(谁将主持湖南卫视“春晚”“五朵金花”留悬念 听歌 blog 李湘吧)曹颖(谁将主持湖南卫视“春晚”“五朵金花”留悬念 blog 曹颖吧)谢娜(谁将主持湖南卫视“春晚”“五朵金花”留悬念 听歌 blog 谢娜吧)杨澜(blog 杨澜吧)、鲁豫都将成为这一位置的有力竞争者,究竟谁能最终胜出?成为今年“春晚(春晚吧)”一大悬念。

  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龙丹妮在近日某网站聊天时就曾透露,“春晚”的主持人阵容当中,汪涵、何炅这两位湖南卫视男主持的“排头兵”已无悬念。在女主持方面,龙丹妮表示仍会以湖南卫视为主体,但不排除会邀请其他电视台优秀的主持人参与。

  按照湖南卫视以往的风格,在这种大型晚会中,主持人的选择非常慎重,人选都非常了解,且心中有底。因此,李湘、曹颖、谢娜、杨澜、鲁豫这“五大花旦”成为最可靠的人选。

  老牌“一姐”—— 李湘 可能指数:★★★★★

  出自湖南卫视,成名于《快乐大本营》的李湘,早已是公认的“一姐”,她的主持活泼又不失稳重,把控现场游刃有余,堪称“中国电视娱乐女主持第一人”。即便也有人说她的风格“一成不变”,但一浪高过一浪的好评在李湘成功主持完《快乐男声(快乐男声吧)》、《跨年演唱会》后,很快就被淹没。只要档期没有问题,相信李湘会是最有可能加盟“春晚”主持阵容的人选之一。

  晚会型主持——曹颖 可能指数:★★★★★

  曹颖加盟湖南卫视之后成功转型,先后主持过《金鹰之星》、《真情》,都受到观众的喜爱,而且曹颖的加盟也填补了湖南卫视缺乏晚会型女主持的空白。她的主持沉稳、大气又十分青春、亮眼,每逢大型颁奖典礼或晚会,都能经常见到她的身影。如果要从湖南卫视挑选出一位晚会型女主持“春晚”,非曹颖莫属。

  搞怪精灵——谢娜 可能指数:★★★★

  说到喜欢搞怪、精于插科打诨,那是谢娜的“独门绝技”,全中国只怕很难再找出第二个。《快乐大本营》能维持十年长盛不衰,谢娜的后来加入贡献巨大。在湖南卫视“08春晚”的博客中,记者注意到除主会场外,另设有“体育分会场”。这一分会场究竟设在哪里尚不得而知,但这种需要搞气氛的地方不正是谢娜展现其搞笑功力的舞台吗?相信不论是主会场还是分会场,谢娜终会有一席之地。

  端庄大气——杨澜 可能指数:★★★★

  端庄大气的杨澜曾经是央视“春晚”的老面孔了,她的主持深受全国观众的喜爱。自《天下女人》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杨澜也开始频频在湖南卫视的大型晚会中亮相,同样广受好评。不过,在今年湖南卫视“春晚”女主持的人选中,其实她与曹颖的类型多少有些重复,都属于晚会型。当然,湖南卫视一直以善于发掘艺人潜力而为人称道,并不能排除,两人同时登台的可能性。

  知性聪慧——鲁豫 可能指数:★★★★★

  《鲁豫有约》(鲁豫有约吧)多年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这中间绝大部分要归功于鲁豫,她知性的、聪慧的人格魅力在观众心中印下了深深的烙印。然而,湖南卫视就是“敢为人先”,出人意料的力邀鲁豫加盟主持《名声大震》(blog 名声大震吧)。起初,这一决议让所有人质疑:鲁豫离开了沙发,还能出彩吗?可随着一期期节目的播出,观众无不叫好,鲁豫也成功的为自己的事业拓宽路子。记者不禁猜测,鲁豫与湖南卫视的这次成功“联姻”会在“春晚”中延续吗?

  李湘、曹颖、谢娜、杨澜、鲁豫,这“五朵金花”各怀绝技,谁都有充分的理由成为“春晚”主持的最佳人选,究竟她们谁能缘定“春晚”呢?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