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院》开机 伊能静挑战傲气挑剔美容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22  新浪娱乐
《宠物医院》开机伊能静挑战傲气挑剔美容师

伊能静

  2008年度室内幽默剧《宠物医院》昨日举行了开机发布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出席活动的众明星都带着宠物纷纷亮相,冠军猫、宠物雕、大鹦鹉、折耳兔、龙猫等爱宠相见甚欢,原来他们想将自己的宠物推荐给剧组做宠物明星。当晚出演女一号文静的伊能静(《宠物医院》开机伊能静挑战傲气挑剔美容师 听歌 blog 伊能静吧)身着紫色泡泡袖公主裙出场,尽显俏皮可爱,对一只冠军猫甚是喜爱,凑上前一通儿地亲吻。

  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饰演的女一号“文静”是一位著名的宠物美容师,不定期去宠物医院给宠物美容,她是一个眼光挑剔、傲气清高的女怪人,自尊心强又敏感多疑,男主角“马源”暗恋“文静”,但“文静”对“马源”却不屑一顾,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因此发生。有饲养宠物十几年经验的伊能静表示:“我对猫狗都很有研究,家中的猫和狗都是我自己为它们做美容,经验相当丰富。”伊能静亦表示,这部50集室内动物轻剧就是通过宠物医院这个小舞台,围绕着宠物这些大明星,上演一个个诙谐有趣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