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接连热播 陈佳佳欣赏王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1:16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接连热播陈佳佳欣赏王晶(附图)

陈佳佳

  耗资5000万,改编自金庸(blog)武侠名著,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雪山飞狐》接连热播陈佳佳欣赏王晶(附图) 王晶吧)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自“出山”以来,在浙江、江西、重庆、福建等地后来居上,收视率节节攀升,获得同期播出各大影视剧第一排名的好成绩。饰演程素灵的阿娇(blog)与饰演袁紫衣的朱茵(《雪山飞狐》接连热播陈佳佳欣赏王晶(附图) 听歌 朱茵吧)很养眼,不过我们在剧中找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饰演薛萼的陈佳佳(blog),她曾在徐克(徐克吧)导演作品《七剑》(七剑吧)中饰演“半面女郎”瓜葛洛而被观众熟知,虽然她在剧中造型没有阿娇和袁紫衣那么亮,但她把薛萼的“狠毒”演绎的淋漓尽致.

  陈佳佳是位聪明灵慧的演员,《雪山飞狐》是她继《七剑》之后拍摄的第二部电视连续剧,按理还说应处于入门阶段,可是聪明的佳佳已将这个人物把握得非常到位。问她和王晶导演还有这么多明星大腕合作是不是很有压力,她笑了笑说:“没有啊!我和他们在一起很轻松,学到了好多东西,特别是在导演身上。王晶导演是个很有才华的导演,他经常会现场教我一些表演的技巧,使我我提高很快,而且他想法也非常的好,确实无愧于外界给他的那些称号,我很敬佩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