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杀青 淳于珊珊爱子心切顾家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21:18  新浪娱乐
《天眼》杀青淳于珊珊爱子心切顾家好男人(图)

淳于珊珊

  在荧屏上潇洒风流的淳于珊珊不仅演技出众,在戏外也是一个疼子心切的好丈夫。前不久刚刚在悬疑推理大戏《天眼》中饰演完刘彪,现在已回到家中的他开始悉心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当起全职奶爸来。

  说起当奶爸淳于珊珊可是有一段历史了,如今他是那种只要有一袋奶粉就可以把一个小孩照顾得很好的“标准奶爸”。在《天眼》剧组拍戏的时候,他几乎每天都要往家打一次电话听孩子的声音。而戏一杀青,更是火速飞离现场买了一大袋吃的和玩具来到宝宝身边。没事的时候,他还常常津津有味地跟身边朋友谈起“育儿经”,现在他的朋友们教育起孩子来全都听他的。淳于珊珊说:”培养孩子就要与他从小做朋友,这样才能培养出来他善良体贴人的个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淳于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