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天堂》被曝模仿《迷失》 康洪雷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末路天堂(《末路天堂》被曝模仿《迷失》康洪雷回应质疑)(末路天堂吧)没开播,提前曝光的剧情却被网友们质疑是在抄袭美剧《迷失》(迷失吧)。导演康洪雷昨回应质疑直截了当:我从没看过《迷失》。

  ??1月14日国内首部丛林历险剧《末路天堂》将在江苏卫视开播,这是康洪雷继士兵突击(《末路天堂》被曝模仿《迷失》康洪雷回应质疑)(blog 士兵突击吧)后力推的最新电视剧,讲述了8个身怀不同故事的男女进入原始森林参与寻宝游戏。故事情节曝光后,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在模仿美剧《迷失》?并称康洪雷是“龙抄手”!

  ??康洪雷昨天回应,自己拍这部戏的时候没有看过《迷失》,“我不会做这种不高明的‘拿来主义’,其实这是一种宣传炒作的手法,什么火就拿什么炒嘛!可以理解,但我无法认同这样的炒作与强加于人的诽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