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平均收视率5.9%对成熟观众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作为央视1套2008年开年大戏,电视剧《闯关东》在全国掀起了收视热潮。昨天,CSM全国测量仪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月6日该剧前10集平均收视率达到5.9%,平均收视份额达到15.2%,最高收视率(第10集)达到6.84%。此成绩超过了当年央视的历史大戏《汉武大帝》

  在东北及华北,该剧收视尤为火爆,前10集平均收视率都在6.4%以上。据CSM城市测量仪数据,锦州、西安、沈阳、长春、北京、哈尔滨等城市,《闯关东》收视率都接近或达到7%。《闯关东》在南方地区收视也表现不俗,在上海、广州、珠海、温州、湛江等城市的收视率都比前一部剧提升了26%以上。

  在观众构成方面,《闯关东》在35岁以上成熟观众中极具吸引力,最大收视率超过8%;在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的观众群体中收视率突破5.2%;在中高等收入观众中的最大收视率超过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