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春晚男主持锁定汪涵何炅 女主持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0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 湖南卫视春晚”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主持人除汪涵(blog)何炅(听歌铁定出席外,女主持人选仍旧扑朔迷离。

  总导演龙丹妮近日在某网站聊天时透露,在女主持方面,仍会以湖南卫视为主体,但不排除会邀请其他电视台优秀的主持人参与。按湖南卫视以往的风格,对主持人的选择非常慎重,李湘(湖南卫视春晚男主持锁定汪涵何炅女主持未定 听歌 blog)曹颖(湖南卫视春晚男主持锁定汪涵何炅女主持未定 blog)谢娜(湖南卫视春晚男主持锁定汪涵何炅女主持未定 听歌 blog)杨澜(blog)、鲁豫这“五大花旦”应是最可靠的人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