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语言类终审本山压力大 王宝强还未确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2:11  竞报

  前日,2008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入终审,“浓缩版士兵突击(春晚语言类终审本山压力大王宝强还未确定加盟)(blog)”并没有“突击”进春晚,而王宝强(听歌 blog)演唱的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也被称“未通过终审”,不过其公司负责人表示此事还未最终定论。

  王宝强推出的单曲已经在网上小范围传播,歌词朴实,很迎合春节气氛,“……在外闯荡,酸甜苦辣不愿对人讲……”虽然观众很期待王宝强能上春晚,但是昨日有报道称王宝强演唱的歌曲未被选中。王宝强经纪公司负责人高先生称,“目前尚未确定王宝强上春晚,更谈不上节目被拿下,如果确定我们会主动通知大家。”

  另外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语言类节目终审中,大兵、赵卫国、范明、句号、韩雪(春晚语言类终审本山压力大王宝强还未确定加盟 听歌 blog)冯巩黄宏巩汉林、林永健等悉数登场。由赵本山导演,其徒弟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我想当明星》更是引来阵阵尖叫。节目中,身怀绝技的小沈阳,模仿起刀郎(听歌)阿杜(听歌)刘德华(春晚语言类终审本山压力大王宝强还未确定加盟 听歌)张雨生(听歌)、阿宝等人唱歌,惟妙惟肖。

  而前日进组的赵本山在得知今年还没有和奥运话题有关的语言类节目后表示,“我就想用这个题材,因为我过去没有跟过时髦的东西,这是历史的第一次,所以我应该在这上面打打主意。”赵本山坦言,春晚给他的压力很大,“一个人要不是认真负责做事,他一定没出息,但是把春晚节目做好,又不仅是我一个人的事儿,我只能说让自己尽力。”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