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15  西部商报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五星大饭店》主演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曹曦文与张峻宁

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牛萌萌与张峻宁

  盘点2007,展望2008!在新年伊始的喜庆时刻,本报《明星会客厅》栏目将为读者朋友们打造一场盛大的“电视剧群英会”,2007的热播电视剧与2008年即将亮相荧屏的新剧,将一并在这场盛会中亮相,同时,诸位影视圈明星也将“盛装出席”,为读者朋友们带来“新年大礼包”……今日,“青春旋律”之五星大饭店(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blog)》将率先登场,拉开本次盛会的序幕。

  要说2007年荧屏中最青春勃发的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肯定首当其冲。在新年伊始之际,潘玉龙和他剧中的红颜知己们来了。新年新气象,人人喜洋洋!《五星大饭店》剧组的明星们也给读者拜年喽!千里之外的他们以笔传情,这份美好的祝福跨越千山万水,带着温馨与浓浓着爱意,今天终于与你相见!

  《五星大饭店》 五味兼有

  对于《五星大饭店》的主演们来说,再回首时,这部戏从拍摄到播出,留给三位主演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紧张、伤心、艰苦、快乐……可谓五味兼有,各人都有各人的感受。

  《五星大饭店》在你们的演艺生涯中,有着怎样重要的意义?

  张峻宁(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blog):它对我的意义真是蛮大的。这是我的第一部戏,让我从各个方面,包括演戏和做人,都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海岩(blog)老师和刘心刚导演教会了我特别多的东西,我会一辈子记住《五星大饭店的》。

  曹曦文(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blog):《五星大饭店》留给我的感觉是“安慰”吧,因为在拍的时候是比较伤心的,但没想到播出后会有很多观众喜欢。

  牛萌萌(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携“五星级”问候盛装出席 blog):这部戏在我的演艺生涯中非常重要,是非常关键的一部戏。不仅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知道了牛萌萌,同时也是填补了我演艺生涯中的又一个空白。

  在《五星大饭店》拍摄过程中,留给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张峻宁:因为是第一次触电,整个人状态一开始就特别紧张。记得在拍第一条戏的时候,不知道该往哪里看,导演刚喊了“预备”,我就噼里啪啦把台词给念了一遍。完后导演直盯着我问:“我喊‘开始’了吗?”呵呵,感觉好窘啊!

  曹曦文:因为杨悦很完美,海岩老师和导演对演员的要求也很高,所以说拍摄过程很艰苦,也很伤心。但播出不久我就陆续接到了好多媒体的采访电话,大家都说杨悦这个角色观众们挺认可的,心里觉得挺感动的。

  牛萌萌:应该是快乐吧!因为那段拍摄的日子,虽然很辛苦,但剧组的伙伴们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开心。

  08年开始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新年梦想和期待,你对自己的这一年又是怎样规划的?

  张峻宁:想在新一年里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因为我以前就学过音乐,这也是一直以来的梦想。还希望自己在08上会接到好的剧本,塑造饱满的角色。

  曹曦文:08年,特别想拍部电影。目前也有影视公司打电话到公司洽谈。在新的一年特别希望自己的这个愿望可以实现。

  牛萌萌:08年,希望自己可以多拍一些大家喜欢的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