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天眼》杀青 淳于珊珊为新戏做准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16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天眼》杀青淳于珊珊为新戏做准备(图)

淳于珊珊

  年度悬疑推理大戏《天眼》已经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杀青了。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一个神秘的觐天宝盒引起的一系列悬案。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的是刘彪,王千源(王锦鹏)饰演的男一号萧剑南的副手,两个人在剧中是生死之交的好兄弟,一起默契地配合了好多案件。虽然戏份不是特别的多,但淳于珊珊还是没有掉以轻心,尽自己的全力将每一场戏都演得很认真。

  下戏之后的淳于珊珊回到家中没有立刻休息,而是马不停蹄地开始为新戏做准备。他平常有看大片的习惯,因为他觉得看大片是最好的学习表演的方式,好莱坞大片是他的最爱。除此以外,为保持良好的体型他还去健身房健身,看世界文学书籍陶冶自己的情操。总之,业余生活是非常丰富 。淳于珊珊说:“每一次学习都是一个突破,要有一个强健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胜任新的一年工作,去拍更多的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