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闯关东》闯出人缘 观众盛赞演技卓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小宋佳《闯关东》闯出人缘观众盛赞演技卓越

小宋佳《闯关东》剧照

  日前,由李幼斌小宋佳主演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着,这部以山东一户人家为了生存迁移到东北的故事为主线,掺杂了亲情、爱情以及爱国情使得该片更加的立体与饱满。

  小宋佳在剧中扮演的鲜儿,是个命运坎坷的女人,但是她的大气、她的坚韧和宽容都使她看起来更加有魅力,自《闯关东》开播以来,小宋佳就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盛赞小宋佳演技精湛,长相出色。众多观众表示:“每当看到小宋佳出场,就想落泪,她把鲜儿演活了。<<闯关东>>这部戏不错,小宋佳演的特好,看了《闯关东》就特别喜欢你!”

  小宋佳的演技一直是业内公认的扎实到位,而电视剧《闯关东》的播出又再一次使小宋佳的演技受到观众的爱戴与认可。作为新人小宋佳的就获得金鸡奖女配的提名,更是奠定了小宋佳的星途将一帆风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