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在烧》南京热播 吕一生日收热心影迷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雪在烧》南京热播吕一生日收热心影迷礼物

吕一

  由东方明珠、东方天星传媒制作,恬妞与吕一联合主演的32集家庭悲剧伦理剧自打开播以来,就以其真实感人的情节和刊与韩剧媲美的唯美画面而赢得了各阶层观众的喜爱,慈文影视当家花旦在剧中饰演罗一。

  吕一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被徐克导演挖掘出任《散打》中角色而踏入影视圈。早在电视剧《天外飞仙》中,吕一就因饰演“赛金”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受到了众多影迷追捧。而吕一在《雪在烧》中更是受到了很多年轻影迷的喜爱。1月8日是吕一生日,这一天,吕一收到了远在南京的一位影迷亲自精心叠制的1000颗幸运星,上面写了南京一个吕一粉丝团所有影迷的话:他们看了吕一饰演的罗一之后都深深地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希望吕一有机会能来京游玩,他们祝愿她在08年事业更红火,生意更顺利!吕一接到影迷们的礼物后很开心,一再表示自己要更努力,以更多的好的作品来回报广大影迷朋友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