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一拍《天眼》成土人 感叹做演员的艰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吕一拍《天眼》成土人感叹做演员的艰辛(附图)

吕一

  慈文影视花旦吕一07年收获颇多,其主演的家庭伦理剧《雪在烧》自播出以来屡创佳绩,多次摘得收视桂冠,而吕一也成为了剧中最“靓”点。王晶导演执导的古装大戏《雪山飞狐》中吕一饰演悲情女子南兰,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另外吕一去年还跨组拍摄了两部大剧《十大奇冤》、《天眼》。所有戏当中给吕一感受最深刻的非《天眼》莫属,这部戏,吕一拍的非常的辛苦。

  抗日大剧《天眼》是根据网络奇书改编而成,由慈文影视制作公司耗费巨资打造的。吕一剧中饰演开锁专家赵颖,赵颖是一个有思想,有才华,性格很复杂的女孩,为了帮崔二侉子揭露神秘盒子背后的故事,不辞辛苦跟随崔二侉子偷偷潜入到了墓穴,两人途中不小心迷路,赵颖从小到大都是娇生惯养,从来没有这么落魄过,开始想家想父母,抱着崔二侉子痛哭起来。好几百年前留下的古墓,无论动了哪里,当然都会是尘土飞扬了,为了做到真实,为了达到开启几百年前机关时那种厚重,神秘的感觉。只能用脸盆装土,每开启一个机关就扬土一次。一天下来,吕一都成了土人,非但鼻孔里都是土,吃饭之前也都要先用水漱一漱口才能吃东西。嗓子也是呛得说话都沙哑了。现在吕一对那场戏都还记忆犹新,感叹做演员不容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