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已终审 十个节目过关小沈阳最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57  每日新报
央视春晚已终审十个节目过关小沈阳最火(图)

小沈阳

  前天下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终审,范明、魏积安的小品《收废品》,李琦赵亮、邵峰的小品《红包》,赵炎、周炜的相声《求名心切》等节目亮相。最终,郭达蔡明(blog)的《为什么呢?》,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冯巩、阎学津的《公交协奏曲》,句号、韩雪(央视春晚已终审十个节目过关小沈阳最火(图) 听歌 blog)、周炜的《街头卫士》,黄宏巩汉林的《开锁》,孙涛、黄晓娟的《军嫂上岛》,大兵、赵卫国的《学冠军》,李伟(blog)健、武宾的《我在路上》,小沈阳的《我要当明星》以及赵本山宋丹丹搭档的小品,共10个语言类节目通过审查。

  前天的审查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我想当明星》博得了满堂彩。故事主要讲一个男人想当明星,又学刘德华(央视春晚已终审十个节目过关小沈阳最火(图) 听歌)又学阿杜(听歌),还用二人转唱刀郎(听歌)的《你是我的情人》。这令记者想起日前在电视剧群英汇上小沈阳的表演,赵本山用意很明显——“看看央视和观众的反应,要是不错,再让他参加春晚审查”。《我想当明星》的笑点颇多:“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我太有才了,上辈子我肯定是裁缝”“都说我长得砢碜,小时候我妈带我去公园,老多人围着问我妈,‘大姐,你这猴哪儿买的?’我后来遇见一漂亮姑娘,说我长得像大海,妈呀,我说怎么像大海?她说,‘大哥我晕船,看见大海就想吐’。”

  记者了解到,小沈阳原名沈鹤,是赵本山2006年收下的徒弟,他男扮女装的另类二人转表演在刘老根大舞台非常叫座,赵本山也很看好自己的这个徒弟。

  央视一号演播大厅昨天开始正式交付使用,总导演张晓海表示:“春晚的舞台,一定会给全国观众一个惊喜,我们不仅在舞台上设立了LED大屏幕,还有8根柱子,上面绘有行云流水、彩莲等各种图纹。”

  文/摄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