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43  新浪娱乐
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周一围

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张峻宁

  有人说,2007中国的娱乐圈是“阴盛阳衰”,但周一围(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blog)张峻宁(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blog)黄明(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blog)等一批“岩太子”的出现却让人眼前一亮。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获悉,这些海岩(blog)作品中的“岩太子”将在小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中集体亮相。

  作为中国最优秀电视剧品牌之一,海岩造就了陆毅(听歌 blog)佟大为(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blog)印小天(blog)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岩太子”。2007年,伴随着《空巷子》、五星大饭店(岩男郎齐聚湖南春晚周一围张峻宁黄明齐上阵 blog)》、《金耳环》再次取得成功,周一围、张峻宁、黄明成为新鲜出炉的又一批“岩太子”。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得知,这三位新晋影视明星将以“海岩家族”的形式,一同在晚会中登台。

  能够邀请到阵容强大的“岩太子”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主办方表示,邀请之事在一开始就进行得十分顺利。该工作人员透露,“岩太子”对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一拍即合,很快就签订了合约。但当问及“岩太子”将在晚会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时,对方称:方案双方还在最后讨论中,在确定之前尚不便透露,但肯定会让观众十分“惊艳”。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位“岩太子”齐齐亮相“春晚”实属难得,当晚他们会有什么惊喜献给全国观众?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