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 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26  新浪娱乐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新浪官网启动 主创集体合影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姜武拿着剧中的木砖 刘蓓与小浪合影 姜正阳与小浪合影 安泽豪接受采访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郭可宇与刘蓓接受采访 刘蓓郭可宇及其经纪人徐佳暄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心情大好 气质优雅 笑意盈盈 鼓掌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姜正阳与姜武接受采访 两位主演合影 阎娜出席发布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悠悠阳光官网落户新浪 刘蓓郭柯宇签约(附实录)

  视频:《永不放弃》发布会暨悠悠阳光官网启动

  视频:《永不放弃》发布会悠悠阳光官网启动视频全程(1)

  视频:《永不放弃》发布会悠悠阳光官网启动视频全程(2)

  视频:《永不放弃》主演姜武姜正阳接受采访

  视频:《永不放弃》主演刘蓓郭柯宇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悠悠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决不放弃》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该剧两位女主演刘蓓和郭柯宇签约悠悠阳光成为旗下艺人。悠悠阳光官方网站也正式落户新浪网,举行了隆重的开启仪式。

  “板儿砖”让姜武刘蓓憧憬阳光

  《决不放弃》是悠悠阳光出品的第三部“决不”系列的电视剧作品。该剧汇集了姜武、刘蓓、郭柯宇、王挺(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blog)等影视明星,讲述了一个在黑暗中寻求阳光的故事。故事的“核心”非是它物,而是一块北京俗称的“板儿砖”。围绕着“板儿砖”展开了一系列充满悬疑惊悚的情节:姜武因用“板儿砖”伤人而锒铛入狱15年,但并未被牢狱生活所毁,而是内心充满阳光,决心重新生活,最终救出了被谎言淹没的刘蓓。在郭柯宇的帮助下,姜武发现原来15年前自己成了替罪羊,而罪魁祸首却是好友王挺!直至最后,王挺作恶多端却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一枚棋子,背后另有黑手……

  姜武和刘蓓在剧中感情关系十分微妙,王挺托姜武转达对刘蓓的爱意,不想刘蓓却感觉傻乎乎的姜武有意思,但最后爱上的却是“另有其人”。主办方欲擒故纵的“隐瞒”剧情和迷底,更加重了该剧的神秘色彩。

  新浪官网隆重启动 刘蓓郭柯宇变“阳光艺人”

  在演员和悠悠阳光高层的欢呼中,悠悠阳光影视文化影视公司的官网在新浪网开启。通过大屏幕显示,众人看到了风格华美、内容丰富的新浪官网,并为官网的顺利落户而庆祝。

  刘蓓与郭柯宇签约悠悠阳光,成为了“阳光艺人”。悠悠阳光表示,在08年将大力推出一系列电影电视剧作品,丰富影视市场,在质量和效益上均创佳绩。

  姜武:我的内向与我哥不同,但一样很阳光

  说到姜武,不得不提到其兄姜文。姜文的张扬和霸气尽人皆知,无论在为人还是作品,都显现出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与姜文相比,姜武却格外显得低调,无论是发布会还是拍摄作品,都显出一种低调和内向。对此,姜武毫不介意,认为自己的性格是天生的,但在生活中同样渴望阳光。

  姜武说:“我是一个内向的人,但是内向与阳光并不矛盾啊,我生活里也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啊。要问我说和我哥为什么性格截然相反,我想这是天生爸妈给的吧!”(笑)

  虽然姜武目前多拍电视剧,但难掩其对电影的迷恋。姜武说:“之前也拍过电影《五颗子弹》,只是还没有上映。虽然拍电视剧,但我对于电影还是很迷恋的。毕竟我是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还是更希望能够拍电影。但是我对电影剧本要求很高,不好的本子我宁可不拍。”

  有记者问:“你们兄弟两人为什么从来没有合作过一部电影呢?”姜武答道:“我们肯定会合作,但是需要有合适的剧本,而且对于合作我们已经筹划了很久了。”

  刘蓓:不该放弃的就要坚持

  刘蓓依然开朗如初,对姜武给予的“成熟、表演进步”的评价十分高兴。刘蓓称:“与姜武已经是第二次合作了,这次合作感觉他比以前更加较真儿了!”

  刘蓓现场得悉张元(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与姜武新剧将开播(图) blog)吸毒被拘留后,十分惊讶。刘蓓说:“我平时还喜欢看法治节目,但就是昨天没看。吸毒是太不爱护自己的身体了,我们应该珍惜生命。”

  刘蓓表示,每个人都应该向往阳光,不该放弃的就要坚持。(杨申/文 陈莹莹/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