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士兵突击》演员作客《五星夜话》被请上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36  新浪娱乐
《士兵突击》演员作客《五星夜话》被请上看台

《五星夜话》现场

《士兵突击》演员作客《五星夜话》被请上看台

《五星夜话》现场

  视频:《士兵突击》主创做客BTV《五星夜话》

  作为2007年最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士兵突击(《士兵突击》演员作客《五星夜话》被请上看台)(blog)的演员无论角色大小几乎都已成为“家喻户晓”明星,很多演员被无数栏目邀请做嘉宾到麻木。不过在本周五晚21:55在北京卫视首播的《五星夜话》中到场的《士兵突击》的演员们却被“请上了看台”,场上的嘉宾就《士兵突击》栏目延展出的“残酷时代的简单主义”这个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作为搜索风云榜中超过诸多名人排名第一、数次成为权威杂志成为封面人物,王宝强(听歌 blog)饰演的许三多成为2007年度最受喜爱的电视剧人物。在残酷竞争时代的今天,许三多的简单主义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到底值不值得推广、成才的聪明与过于现实是否能被理解?在《五星夜话》的现场北大光华学院教授高贤峰、三联生活周刊副主编舒可文(blog)等四位嘉宾和主持人春妮一起就这个话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现在成为了众多“兵迷”的偶像,他的扮演者王宝强是由一个少林俗家弟子到天下无贼(《士兵突击》演员作客《五星夜话》被请上看台)》中的小配角“傻根”再到现在“士”中坚韧的许三多。然而像这种本身就带着点许三多傻气王宝强到底是否有人喜欢呢?就这一问题主持人春妮通过让现场女观众举牌愿不愿意嫁给许三多这一问题反映上表明许三多是理想生活中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他并不占优势。

  一个是极端聪明的能者,一个反应迟钝笨拙的傻人,看这个戏的时候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惑,这两个士兵在一个竞技严酷的军队环境中,博弈答案表面看是简单的。但事实是许三多最终如鱼得水,成材反而要经历比许三多严酷得多的打击。成才设计的表面准确的目标,走向的却是它的反面。大家都说成材这个人太精,是怎么输给一个傻人的呢?成才是真精还是假精呢?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真的会出现这种状况吗?那么大家尽请观看这一期《五星夜话》——残酷竞争时代的简单主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