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 旗袍热再次升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58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旗袍热再次升温(图)

《一世情缘》剧照

  由关锦鹏导演执导,孙俪(《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旗袍热再次升温(图))、唐于鸿、高云翔谢君豪(《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旗袍热再次升温(图) blog)何赛飞等影视剧实力派明星主演的《一世情缘》,相继在上海、浙江、成都等地区创下收视高潮后。最近,这部让孙俪过足“坏”女人戏瘾,亦让唐于鸿一剧成名的《一世情缘》再次杀回上海滩,自上海市闵行电视台开播以来,与收视率一样居高不下的则是那愈演愈热的旗袍热。

  对于《一世情缘》再次登陆沪上银幕,不少曾经错过观看其中几集的观众,现在都兴奋地掐着时间坐在电视机前,一集不漏地温故知新。而那些一集不拉得将《一世情缘》从头看到尾的老观众其观看热情也丝毫未减。用那些喜欢孙俪和唐于鸿的女性观众的话来讲“就算知道剧情了,那又怎样?看看剧中那些养眼的旗袍,怎么着都是享受。”

  而《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之后引发的旗袍热并不仅仅于此,不少时尚女性甚至从网上下载了该剧的旗袍照,让闵行七宝老街的老裁缝们来个拷备不走样。

  “重播”的收视热潮不降反升,观众的观看兴致不减反增,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大抵如此,而《一世情缘》似乎还不满足,它用惊艳唯美的旗袍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让我们听到了其中的暗语:并非只有大制作的电影中的旗袍才能重现花样年华(《一世情缘》再现上海滩旗袍热再次升温(图)),它也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