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十郎》首播开红盘 杨千嬅否认十月结婚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0:46  新浪娱乐
《武十郎》首播开红盘杨千嬅否认十月结婚传言

《武十郎》海报

  台湾的民视电视台日前播出武十郎(《武十郎》首播开红盘杨千嬅否认十月结婚传言)》,第一集收视率高达2.08开出红盘,昨日媒体与杨千嬅(听歌)越洋联机中,杨千嬅大谈拍摄《武十郎》甘苦谈,而近日香港媒体传她即将在10月步入结婚礼堂,杨千嬅也否认这项传闻、也否认与绯闻男友丁子高的恋情!

  对于日前媒体报导杨千嬅与绯闻男友丁子高〝好事将近〞,还指出两人将在今年十月步入礼堂,对此传闻杨千嬅大笑表示:“这个新闻吓死我,也吓死我爸妈,比我的重感冒还要严重。”杨千嬅说去年圣诞节她与丁子高刚好一同出席某个朋友的餐会,不知道怎么会传出两人的绯闻,对于结婚的传闻杨千嬅也趁机否认,并自嘲说:“我还有很多专辑没发、很多奖还没拿,目前是不可能结婚的,但这年纪还有绯闻还蛮开心的,因为那是魅力的象征。”

  民视《武十郎》首播开红盘,收视率高达2.08,杨千嬅知道后开心地说:“这是整个剧组的成果。”她表示,“拍戏过程中,partner很重要。”像是剧中两位男主角霍建华(听歌)胡宇崴(《武十郎》首播开红盘杨千嬅否认十月结婚传言 blog),杨千嬅便笑说,自己的年纪比两人都大,港台拍戏习惯不同,加上她现场讲广东话,刚开始几天,会不习惯,但宇崴和建华很快就抓到节奏了,真的很聪明,大家相处起来也很直接、开心,尤其是宇崴,我看他武打很漂亮,打拳的样子很像李小龙,动作特别灵活,一问之下,才知原来他从小就学了中国功夫。

  谈到武打戏的辛苦,杨千嬅说:“我原本就是不运动的人,拍完一天的武打戏,感觉像是用掉我一辈子的力气,回到家都快累死了,但也拍出兴趣来,现在开始学功夫和健身了,希望接下来在电影作品中也可以派上用场。”

  和动作戏相比,女扮男装对她来说反而是最轻松的事,杨千嬅说自己私底下是个很有“男人味”的女人,“我从小都剪草菇头、穿男生的童装长大,裤子数量都比裙子多,朋友看我小时候的照片,还以为是我的哥哥或弟弟呢!”她笑说,反倒是戏中她换回女儿身时,要流露温柔、害羞的神情,除了自己觉得不太习惯,连导演都笑她,怎么演就是“差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