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新年巨献 《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1:27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美味的童话》海报

  由深圳广电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联手打造的美食偶像剧《美味的童话》作为湖南卫视08“新年巨献”,将于下周一1月14日晚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有望为全国观众奉上今春第一出浪漫盛宴!

  电视剧《美味的童话》讲述的是一个始于美食并围绕美食展开的故事,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被拍成日剧搬上荧幕,当时男女主角分别由唐泽寿明和中山美穗(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听歌)担当。此次中国版《美味关系》,由"仔仔"周渝民(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听歌)、知性美女侯佩岑分别担纲男女主角,还集合了新生代实力代表柯有伦(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听歌)赖雅妍(湖南卫视新年巨献《美味的童话》将全国独播 blog)等众多实力明星,届时将为广大观众演绎出一个对美食有着独到品味的落难千金和一个手艺精湛却个性怪异的厨师的爱恋故事。在这部剧集中,周渝民不但淋漓展现出日益精进的精彩演技,而且还献声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歌《爱上这世界》;而一向以知性气质著称的侯主播,此番"大变身",时常以手握汤勺,冒失傻气的形象示人,相当的值得期待喔。

  剧中不但有唯美感人的爱情,当中呈现的各国精品美食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每道菜都有一个动人的名字,每道菜后面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本剧集也正是希望通过美食佳肴,展现出爱情的唯美和纯净,更让观众得到全方位的感官享受。

  仔仔扮演的天才厨师方织田虽然有着绝佳的技术,但是童年时期的阴影让他难以接近,难以相处,而一个冒失女孩常百惠的出现,却好像触动了织田心中的某种敏感的神经,他仿佛感到这个女孩有一种奇怪的魅力。百惠的热情会慢慢融化织田心中的冰山吗?她能否让织田的料理除了技术之外,更多一份诚意和爱心呢?美味情缘的最后,有情人将如何走向爱情的彼岸,敬请期待1月14日晚湖南卫视《美味的童话》飘香上演动人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