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蓓签约新公司 神采飞扬大谈内心感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1:38  新浪娱乐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大谈内心感受(组图)

刘蓓心情舒畅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大谈内心感受(组图)

姜武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大谈内心感受(组图)

郭柯宇

刘蓓签约新公司神采飞扬大谈内心感受(组图)

姜正阳

  王挺:其实压力特别大。因为好在是什么?公司出品,徐佳暄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信任,正是这样的信任和鼓励,让我渡过困难,塑造角色。这个角色和以往不同的是,以前的人物不管是军人、警察或者是市井小人,但是心里是干净的。而这个人特别的脏。

  主持人:这个人表面上干干净净。

  王挺:这是人的正常的逻辑,当你犯错没有勇气说出来的时候,你会用一个一个错掩饰,后来就越来越错。这个人物也是,后来铤而走险,作出违法的事。

  主持人:这次演的是法律方面的专家,是一个律师吗?

  王挺:对,他的社会身份,一个是律师,还有就是大学教授,讲犯罪心理学的。

  主持人:既然教授,就有学生,郭柯宇演的是学生。

  王挺:她是我非常得意的学生,戏她教我,法律我教她。

  主持人:这次郭柯宇拍戏有什么特别不一样的感受?

  郭柯宇:我在这部戏里扮演的是女律师,一开始郭小东是师傅领进门,是自己的坐标和偶像,他有很多的原则灌输给我自己,后来这个人是很道貌岸然的人。在帮助冤屈的蹲15年大牢的翻案和接触的过程中,最后帮他翻案,对他的那种充满真的善良,互相的打动。就像刚才说的对真善美决不放弃。

  主持人:郭柯宇给我的感觉,在生活中特别感性的人,但是学法律、律师的人是非常理智,很理性,会不会感觉这个角色和自己在性格上有一些反差?

  郭柯宇:也不会,因为尽管其实我对这行简直完全陌生,非常陌生,但是,我觉得有很多的东西不是用一些准则去界定的,因为有很多尽管是感情用事的东西,但是有很多是每个人内心、良心告诉自己的。

  主持人:说的非常好,我们知道郭柯宇自从《红樱桃》之后,都忙着自己热爱的音乐的事情。这次凭借《决不放弃》又非常惹人注目,有一点重出江湖的感觉,会不会也希望这部电视剧像阳光一样照亮自己的演戏的路上,对这个角色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

  郭柯宇:我不知道重出江湖的概念,我只是觉得每一次开始以后,和每一次在自己手上的角色,在做的时候特别的珍惜每一段,我希望自己本本分分的把生活和戏做好,真正的面对自己。

  主持人:没有想复杂的事情。就是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郭柯宇:对。

  主持人:王挺对这次演出有没有特别的期待,是不是自己的转型之作一样?

  王挺:没有想过转型,只是觉得这个角色挑战挺大的,因为有纠葛,希望东西出来观众不会觉得不好,希望和以前塑造的角色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看到所有的主演内心丰富的世界,感受到活生生的人物。

  刚才说今天是阳光的发布会,很多的阳光会照耀到我们的舞台上。现在发布第三缕阳光,就是刘蓓和郭柯宇和悠悠阳光的签约仪式。王挺应该是同门师兄,很早就签约了悠悠阳光。再次请上刘蓓,还有悠悠阳光出品人徐佳暄,也是这部电视剧的出品人。

  王挺:真好。

  主持人:怎么挺羡慕的。

  王挺:我特别的高兴,刚才的话我没有说完。来之前我想了半天,这次和姜武和刘蓓合作收获很大,和刘蓓演戏收获特别大,还有姜武老师。

  主持人:我们听听徐佳暄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次签约有什么样的礼物送给刘蓓和郭柯宇。在2008年里。

  徐佳暄:说她们两个人之前先说两句,首先感谢各位媒体来到我们这里,并且也要非常的感谢各位电视台的领导不远千里从前天开始陆续的来到我们的现场看我们的片子。当然我们的演员非常努力的去演这部戏,也希望这部戏将来在各电视台有好的收视率,当然价格也要好。谢谢。

  我们悠悠阳光是很幸运的,因为我们也在努力,也有不断的阳光照射着我们。我和刘蓓相识真是很有缘分,我们在《决不》系列第一部《决不饶恕》相识,联姻在《决不放弃》。王挺是在《决不妥协》里,我遇到他们非常的幸运。像刘蓓,我认识她之前,我们在签约之前是好朋友,她是积极向说的生活状态和乐观的态度,大家在一起非常开心,我们一直想大家一起联手起来,努力的工作,拍一些好戏。所以,我们悠悠阳光真的很幸运,希望我们做好的作品,也能够给大家悠悠阳光,缕缕阳光。所以,我就先谢谢他们三位。谢谢你们的加盟。

  我们礼物,其实今天本来主持人说我们应该明媒正娶,但是我觉得同性恋倾向太重,大家说说就好。我们2008年还会有好的作品打造出来,也是在各位演员的监督之下,我们现在受她们的监督,我们近期根据王小帅电影改编的电视剧《左右》正在筹备中。还有下半年有《冰雪熔化的季节》,今年有两部电影的计划,一部是和高导演,就是《东京审判》的导演合作的《四大名捕》,还有一部电影叫《恋人》。

  主持人:谢谢徐佳暄准备的丰富的礼物。听过介绍之后,听听悠悠阳光三位成员,有老成员、新成员,怎么打造自己的阳光2008年,怎么样自己的2008年充满阳光。有什么计划?

  郭柯宇:特别简单,懂得珍惜、感激,然后好好干。

  刘蓓:我就是就像刚才说的,阳光让我可以睡懒觉,但是尽管不停的拍戏,但是我可以放心踏实的睡懒觉。因为阳光可以让我睡懒觉,躺在公司就好了。

  王挺:好好做人,好好演戏,听徐佳暄的。

  主持人:今天我们除了有签约的活动和环节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启动悠悠阳光的新浪官网,请姜武到台上来。在新浪,悠悠阳光就落户了,大家可以浏览关于悠悠阳光的更多的内容。

  刘蓓:大家继续努力。

  主持人:请几位在漂亮的水晶球前,有请所有的悠悠阳光到场的成员,把手放到上面。我们喊到1启动官网。5、4、3、2、1。

  我们大屏幕已经出现了悠悠阳光的新浪官网,内容已经非常充实了。我们相信随着时间一一天过去,官网也会不断的发展壮大,也会增加大家更多的喜欢看到的内容。

  在这里,我们也把祝福送给《决不放弃》,也送给今天到场的悠悠阳光所有成员,希望大家一起打造充满阳光的2008年。谢谢几位主演。

  主创一会儿还到台上来接受大家的采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