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 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1:17  京华时报
《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
聂远

  出镜理由:由聂远(《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 blog)主演的新版《雪山飞狐》,作为浙江、福建、重庆、山西等卫视的开年大戏在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汇集了聂远、朱茵(《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 听歌)黄秋生(听歌)twins(《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钟欣桐(听歌 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一线明星倾力加盟。作为内地演员的代表,聂远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胡斐,在与众多港台大腕的演技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

  聂远表示,多年前他看过台湾孟飞版《雪山飞狐》,“印象深刻的是看孟飞版时对‘胡家刀法’的崇拜。”聂远认为,之前各个版本的胡斐都过于文弱。“胡斐14岁就跟着大侠一起闯荡江湖,气概是很压人的,应该很有威慑力。这次接拍《雪山飞狐》,胡斐的形象就在我脑海里,特别立体。”

  在金庸(blog)的小说中,胡斐在事业上无疑是人人羡慕的成功者,可他却一直为情所困。在新版《雪山飞狐》中,聂远可谓大享齐人之福,朱茵、钟欣桐、安以轩(《雪山飞狐》黄金档热播聂远:我会选择程灵素 听歌 blog)分别饰演袁紫衣、程灵素、苗若兰这三个胡斐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对于这三个性格迥异的女人,聂远有自己的理解:“袁紫衣是最爱,是真正的男女之爱,袁紫衣在胡斐心目中永远是有神秘感的心上人。胡斐对程灵素是兄妹之情,红颜知己。在原著中,胡斐和苗若兰之间是男女之爱,但在这次的《雪山飞狐》中,他们之间的感情变得很复杂。我觉得胡斐对苗若兰应该是兄妹之情加上怜惜之意,这样理解才比较准确。”

  聂远坦言,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女人自己会选择程灵素。“胡斐受尽程灵素的恩惠,却只是对她感激不尽,从未对她有过一丝爱意。程灵素眼睁睁看着胡斐苦恋袁紫衣,心中痛苦万分,表面上还要声色不露。当胡斐身中剧毒,程灵素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他的生命。为了爱而无私地付出,我相信这样的女孩很多人都会喜欢。”本报记者 王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