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术人生》再录孙道临急寻五年前现场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2: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去年底,著名表演艺术家孙道临不幸去世。五年前,孙老曾参加央视《艺术人生》节目,近日,该节目将录制孙老的纪念专辑,现在急寻当年现场观众。

  《雷雨》中的周朴园,《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的李侠,《早春二月》中的肖涧秋,《渡江侦察记》中的李连长……孙道临曾经在银幕上塑造过许多性格迥异的生动形象,但去年12月28日,孙道临因突发心脏病逝世,让众多影迷痛惜。

  昨日,记者了解到,《艺术人生》栏目将于明日(13日)录制纪念孙道临的特别节目,现紧急寻找2002年1月参加过《艺术人生孙道临专辑》节目录制的现场观众,如老放映员陈凤和的家人、给孙道临写过诗的严庆庚、北京大学合唱团演唱《菩提树》的学生等……如果您是当年节目中的一员,或者您是孙道临的忠实影迷,请速与《艺术人生》栏目组联系,电话:010-68580275。(记者 康延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