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宗峰岩走出《顺娘》进《船娘》 期待赖水清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6:28  新浪娱乐
宗峰岩走出《顺娘》进《船娘》期待赖水清合作

宗峰岩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又一部女人情感大戏《船娘·文慧》在浙江的横店影视城开机。这是上海新文化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创下年度收视神话的《秀娘兰馨》与《徽娘宛心》之后,与四方传播有限公司再次倾力打造的一部年代传奇电视剧。本剧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倾力操刀,台湾,大陆实力演员共同演绎的年代情感大戏。

  跌宕起伏的情节,错综复杂的情感,使剧中的角色极富张力与感染力。女主角洪文慧由台湾女星潘仪君饰演,在剧中与她有较多感情戏的仆人金宝则由台湾英俊小生邱心志饰演。反一号洪文禄由台湾著名演员江宏恩饰演,曾在《飞龙在天》、《世间路》等影视剧中有较好表现的他,在该剧中将全力塑造一个一心想得到一切却最终一无所有、坠楼而死的奸雄。因在热播剧《贞观长歌》中成功饰演闵国器,《顺娘》中饰演赖家从而很快被大众熟知的实力演员宗峰岩饰演男二号洪家长子文光。宗峰岩谈到与赖导的合作,显得很兴奋:“能与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一定倾尽全力,把文光这个正直,善良,肩负国家重任,家族复仇大计的革命青年也是洪家大家族这个长子演绎好。"

  在时下女人戏颇受欢迎的影视剧中,拥有较强制作班底的《船娘·文慧》能否再次成为一部经典,值得关注。整部剧将全部在横店完成,预计将于3月中旬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