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决不放弃》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电视剧《决不放弃》发布 姜武刘蓓多年后再度合作

  昨天,在北京的亚洲大酒店里举行惊悚悬疑电视剧《决不放弃》的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也是刘蓓和重出江湖的郭柯宇签约新的经济公司的仪式。当天到场的演员除了刘蓓、郭柯宇还有姜武、王挺,安泽豪(blog)、阎娜、姜正阳等。

  在这部惊悚悬疑的电视剧中,姜武扮演了一名被自己好朋友陷害最后锒铛入狱的人物,和以往电视剧里角色服装造型很多相比,姜武这次在戏中可给服装造型师省了不少的麻烦,因为他从头到尾只有2套服装。

  多年前,姜武和刘蓓就曾经在加拿大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多年后,面对第二次合作,刘蓓对姜武的演技又如何评价呢?

  电视剧《决不放弃》讲述了一个在黑暗中寻求阳光的故事,姜武所扮演的角色在年少时打架,失手将别人打成了植物人,也害得的自己入狱15年,凭着心中坚定的信念,姜武不但没有被15年的牢狱生活所毁,反而还救出了被谎言淹没的刘蓓。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汪峰演唱会紧张排练 于娜黄晓明(听歌)携礼友情探班

  歌手汪峰的个人演唱会即将在这个月的19号唱响,眼下汪峰就在紧张的排练中,昨天记者前往排练现场时刚好碰到前来探班的好友于娜以及黄晓明。

  细心的于娜带着贴心的礼品,这可让汪峰感动得不得了。2007年,于娜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作为新人的她一直视汪峰为偶像,歌曲《迷路》最让她印象深刻。于娜刚刚离开,黄晓明又悄声来到排练场地为汪峰加油助阵。与于娜的贴心饮料相比,黄晓明带来的礼物更让汪峰感到意外。由于同属一家唱片公司,黄晓明经常与汪峰探讨音乐方面的理论知识。而平常在KTV里,他也喜欢点唱汪峰的经典老歌。

  好友们不辞辛苦前来探班,汪峰也特别准备了演唱会的门票亲手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亲临1月19日的个唱现场,届时他将演唱30多首经典曲目,奉献一场摇滚与流行相结合的音乐盛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12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