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新军力作《继母后妈》 亲情题材温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48  新浪娱乐
王新军力作《继母后妈》亲情题材温暖人心(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实力演员王新军(王新军力作《继母后妈》亲情题材温暖人心(图))出演了数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从英雄硬汉到平民百姓,他诠释的各种类型的角色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肯定。日前,王新军倾力完成了自己的又一部新作——电视剧《继母后妈》。这是一部亲情题材的作品,由谢兰、王新军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此剧以再婚家庭中继母与子女的关系为切入点,上演了一出温暖人心的亲情大戏。

  王新军扮演的“薛礼强”与谢兰扮演的“苏小艾”结婚。婚后,女儿“凡凡”与继母之间、妻子与婆婆、小姑子之间的关系成为家中导火索,而“薛礼强”夹在中间亦是极其为难。但继母“苏小艾”一直以坚忍、善良的胸怀宽容对待女儿、婆婆和小姑子对自己的不公,最终化解了女儿“凡凡”心中的坚冰,发自心声地说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家庭关系从最初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其乐融融,王新军以一个父亲的身份,见证了继母的宽容与伟大。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感受到了一种浓浓的温情与感动。

  王新军表示,生活中的真情实感是最能打动人的,《继母后妈》这部剧很贴近老百姓的生活,相信播出后将会引起大多数观众的共鸣。预计,《继母后妈》将会在08年登陆电视荧屏,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