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参加《开心辞典》赢开心 喜获奥运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甜美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参加《开心辞典》赢开心喜获奥运门票 blog)做客央视栏目《开心辞典》,与其他两位嘉宾开心竞赛。最终,虽未能拿到万元大奖,但获得了08年奥运会的门票,开朗活泼的李依晓感到分外高兴。

  近期,电视剧新上海滩(李依晓参加《开心辞典》赢开心喜获奥运门票)》、甜蜜蜜(李依晓参加《开心辞典》赢开心喜获奥运门票)》的热播,让观众对演员李依晓更增添了喜爱之情。此次,参加《开心辞典》,可以说,给了观众朋友一个近距离认识李依晓的机会。节目一开始,李依晓就为大家带来了一段京剧,高亢清亮的嗓音让全场为之一振,想不到身材瘦瘦的李依晓声音如此有爆发力。随后,现场大屏幕为观众播放了一段李依晓出演的《甜蜜蜜》的片段,精彩的演绎把观众都带入一种悲伤的氛围中。

  在节目一开始,李依晓就许下了资助20个小学生一年学费的大奖愿望。竞赛阶段,李依晓因为是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可以说在答题上没有优势,最终没能获得万元大奖分外遗憾。但李依晓甜美的笑容和银铃般的笑声却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因为没有答错题,李依晓获得了由《开心辞典》提供的08年奥运门票一张,生性开朗的李依晓依然感到很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