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纸醉金迷》转战苏州 邵峰饰演小人物大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51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转战苏州邵峰饰演小人物大呼过瘾

邵峰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的年代大戏《纸醉金迷》持续热拍。日前,剧组来到了古城苏州。在剧中扮演主人公“魏端本”的实力演员邵峰入戏极深,状态一直很好。首次改变荧屏形象,在剧中出演落魄小人物的邵峰对角色充满热情。连续几个月的拍摄,“魏端本”完全抓住了邵峰的注意力,给他带来一种全新的表演状态和感受,令痴迷演戏的邵峰感到很过瘾。

  在《纸醉金迷》开拍之初,许多人都对邵峰出演“魏端本”提出了质疑,邵峰本人非常具有时尚感,怎么能饰演好一个落魄的小公务员呢。在谈到邵峰形象与剧中人物气质的反差时,高希希导演解释说,虽然《纸醉金迷》中小公务员“魏端本”与以往邵峰的帅气形象有一定差别,但是他相信因为这种差别的存在,会让邵峰在表演时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诠释出一个有独特人格魅力的“魏端本”。

  邵峰的表演没有让高希希导演失望,他对人物的理解和把握非常到位。再加上收放自如的演技,呈现在镜头里的就是一个落魄又稍显懦弱的真实的“魏端本”。

  目前,《纸醉金迷》全组上下都在加紧工作,有望能在春节之前完成拍摄。观众将有机会在08年的电视荧屏上欣赏到这一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