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羡煞刘德凯 老夫少妻手拉手大晒甜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02  武汉晨报
马景涛羡煞刘德凯老夫少妻手拉手大晒甜蜜(图)

马景涛老夫少妻大晒甜蜜

  晨报讯 昨日,东方卫视《星梦奇缘》尤小刚录制专场,迎来两对夫妻档。不同于尤小刚、邬倩倩(马景涛羡煞刘德凯老夫少妻手拉手大晒甜蜜(图) blog)的交叉现身,去年新婚的马景涛夫妇从头到尾手拉手,浓情蜜意羡煞形单影只的老友刘德凯。

  马景涛:自编自导献爱妻

  刘威、朱琳、刘德凯、邬倩倩、石兆琪,昨日捧场的都是尤小刚《京都纪事》、《秘史》系列的“旧当家”,小马哥马景涛更携妻吴佳妮亲密亮相。也许是“老婆大人”督场,小马哥竟然非常腼腆,与吴佳妮合影都极不自然,记者示意两人亲密相拥,小马哥极不好意思地伸出手,揽住佳妮的腰,倒是吴佳妮深情款款,冲小马哥盈盈一笑,此后采访中,两人十指相扣,就再也没有松开过。

  去年情人节,45岁的马景涛迎娶了小自己20岁的上海籍女演员吴佳妮,如今儿子已有7个月了。被追问到爱情史,吴佳妮大方透露,“感觉到了,就结婚呗”,倒是“情场浪子”马景涛的脸再度红了。

  作为琼瑶(blog)剧和《秘史》系列的男一号,马景涛的演技无需赘言,但其“嘶吼功”般的表演方式也遭受不少非议。马景涛无奈,“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闯台北,每天都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演戏时我自然会很投入地释放,现在看来是种很笨的表演方式。”令他欣喜的是,‘秘史’系列成为事业的分水岭,“我学会正视内心的恐惧,人无完人,不完美才真实”。

  言及此,吴佳妮用力地捏了捏马景涛的手,力挺道:“生活中的他就像秘史中的人一样,温柔、细腻,无微不至。”马景涛连忙回应,今年将拍一部历史剧,“自编自导自演献爱妻,还会专程为儿子安排‘戏份’哟”。

  刘德凯:再也未遇刘雪华(blog)

  看着马景涛手牵手地与老婆“晒”幸福,年过五旬刚恢复单身的刘德凯难掩落寞。不过再言感情事,刘德凯笑得倒挺开心,“我和马景涛是老朋友了,他现在很快乐,我很羡慕,要向他学习!”

  作为琼瑶剧曾经的当家小生,刘德凯的情史也屡受公众关注。尤其是与刘雪华一段轰轰烈烈的情感纠葛,更让人唏嘘不已。谈起曾经的荧屏伉俪,自然伤感,“我再也没见过她了,也没和她再演过戏。”难道是刻意避开吗?面对记者一连串质疑,霜染白发的刘德凯笑得一脸坦诚,“我们真的不是刻意去避让,真的是没有机会碰到一起,况且制片方也不会这么安排吧。”

  尤小刚:今年继续拍“秘史”

  从孝庄秘史(马景涛羡煞刘德凯老夫少妻手拉手大晒甜蜜(图))》、《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朝秘史》,导演尤小刚的“秘史系列”“行走”在历史正剧与戏说之间,游刃有余,也令他赚得盆满钵盈。“秘史”系列还会继续吗?“当然会!”尤小刚毫不犹豫,“今年我准备了12个剧本,其中就有《杨贵妃秘史》,不过具体的演员阵容还未确定。”

  尤小刚表示,今年他还将筹备一部大戏,“剧名叫《对手》,剧本还在做,讲的是在一次大战末期,几个关系很好的同学临到二战爆发却各为其主,成为厮杀的对手,片子会在欧洲拍,也有中国演员。”

  与马景涛不同,邬倩倩似乎刻意避开与尤小刚同时露面,作为妻子的她同时还是尤导的御用女演员,尤导解释,“用邬倩倩主要是因为自家人,价钱便宜,档期也好安排,什么事情都好说!”邬倩倩却不敢苟同,但问及对哪不满意?“亲情价”的片酬是多少?邬倩倩对所有问题都是一个答案,“这是家事,我回家跟他说!”(特派记者 陈馨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