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孽债2》改编权炒到百万 尤小刚可能出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1:33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孽债》曾打动了无数观众,近日,该书作者、著名作家叶辛(blog)又携手上海文艺出版社,推出了该书的第二部《孽债2》。昨日,《孽债2》在北京举行了签售会,叶辛透露,目前已有人给该书的影视改编权开出百万元的价格。

  记者注意到,在签售中,叶辛身旁一直有影视公司的人在等候,而这种贴身跟随从叶辛下飞机就已经开始。叶辛表示,目前已经有一房地产老板欲出资一百万元来购买影视改编权,但已遭叶辛拒绝,他称“如果真要改,绝不将钱放在第一位,而是以质量为重,届时将会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面组织《孽债2》影视改编权的无底价拍卖”。叶辛在与记者聊天中还称,曾拍摄孝庄秘史(《孽债2》改编权炒到百万尤小刚可能出任导演)》的著名导演尤小刚有意导演《孽债2》。(特派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