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21:49  新浪娱乐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非亲父子》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别和陌生人跳舞》 《从头再来》 《绝不放过你》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资料: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图)
《刻骨铭心》 《迷情天使》 《失踪女人》 《与谁共眠》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金视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公司,多年以来不断探索电视剧创作、生产、发行的艺术规律和市场规律,同国内各大省市电视台、海内外各影视制作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逐渐发展成为在国内电视剧市场具有一定口碑和品牌影响力的影视文化企业。

  金视映画多年来已成功制作发行多部优秀的电视剧,如二十五集电视剧《绝不放过你》、二十集电视剧《从头再来》、二十二集电视剧《与谁共眠》、二十六集电视剧《刻骨铭心》、二十六集电视剧《迷情天使》、二十三集电视剧《失踪女人》、二十四集电视剧《别和陌生人跳舞》、二十四集电视剧《非亲父子》等,公司所出品的电视剧皆曾名列收视率排行榜前列。

  金视映画热诚欢迎同业内人士的友好交流及合作。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A座9层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20200/300/500/600

  E-mail:jinshiyinghua@sina.com

  传真:010-64820900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001kt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