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将亮相湖南春晚 新单曲当晚率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33  燕赵都市报

  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在《士兵突击》(blog)中通过饰演许三多而广受好评的王宝强(听歌 blog),已经确定将在小年夜亮相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他的最新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也率先在当晚首唱。

  《天下无贼》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傻根”———王宝强,2007年,他又成功饰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集结号》中的姜茂才,三年前还是一位河北的普通农民,现在的王宝强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影视男星,接近年底之时,更是受邀不断。从湖南卫视“2008春晚”导演组获悉,王宝强已确定将率先亮相湖南“春晚”。

  据负责艺人联系的导演透露,王宝强的邀请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能够成功签约,皆因湖南卫视一贯贴近平民的风格和诚意打动了他。据了解,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主题是“快乐中国年”,王宝强毫无疑问会成为其中的“重头戏”。

  另据了解,“演而优则唱”的王宝强,最新录制的第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也将在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首次献唱。(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