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即将上演 郭德纲岁末学吹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刚刚过完新年,马上又要迎来2008年农历春节。《星夜故事秀》将邀请郭德纲(《星夜故事秀》即将上演郭德纲岁末学吹糖人 听歌 blog)和北京电视台的众多名嘴主持人一起玩游戏、品民俗、庆新春。

  1月19日,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乐文、陈晨(blog)、曹涤非和德云社相声演员曹云金来“星夜”,与春妮一起回忆他们小时候的春节;1月26日,郭德纲将担任考官,北京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桑朝晖、曹一楠、刘婧与著名笑星奇志被分作两队参加竞赛,考考他们对儿时歌曲的记忆。同时,节目还邀请了吹糖人的贾师傅,郭德纲亲自体验了一把吹糖人的功夫,并制作出了他的糖人处女作。2月2日,歌手马天宇(《星夜故事秀》即将上演郭德纲岁末学吹糖人 听歌 blog)、模特主持人李斯羽、“谭派第七代传人”谭正岩、主持人栗坤做客《星夜故事秀》,马天宇用新歌《快乐童话》、谭正岩用京剧《沙家浜》选段,和观众共庆新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