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浣花洗剑录》收视夺冠 谢霆锋够“酷”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浣花洗剑录》收视夺冠谢霆锋够“酷”受好评
《浣花洗剑录》

  谢霆锋(《浣花洗剑录》收视夺冠谢霆锋够“酷”受好评 听歌)够“酷”受好评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邹丽君

  跨入2008年,古龙剧成为收视赢家。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收视夺冠谢霆锋够“酷”受好评 blog)》和《楚留香传奇》分别排名本土频道剧集收视冠、亚军。相对于《楚留香传奇》的备受争议,由乔振宇(《浣花洗剑录》收视夺冠谢霆锋够“酷”受好评 blog)、谢霆锋、阿娇(blog)等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在网上却是一片叫好声,谢霆锋被网友认为是“本色演出”,连“男一号”乔振宇也不得不对谢霆锋赞不绝口。

  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1月2日至9日)数据显示,《浣花洗剑录》自1月2日起在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以来,以平均6.7%,最高突破7.71%的收视率,平均15.4%的市场收视份额,大大领先其他剧集,排名第一。南方台的《楚留香传奇》和广东台的《特殊使命》以平均2.9%的收视率并列第二。

  听说《浣花洗剑录》在广州创下收视第一的成绩,乔振宇兴奋地对记者说:“真没想到!”乔振宇在剧中扮演“方宝玉”,和谢霆锋扮演的“大臧”是同母异父的两兄弟。乔振宇说:“我将这部剧定位为‘故事情节的偶像片’,它有连贯的故事、身世之谜、江湖仇恨等,吸引观众欲罢不能。”

  网友对谢霆锋的表现评价颇高,认为谢霆锋本身的酷劲和角色阴郁的特点十分相像,“比之前的《大人物》(blog)好看多了,让人有惊喜”。乔振宇也对这位“兄弟”赞不绝口:“谢霆锋是很平和的人,平时不太说话,但一说起来就停不下来。霆锋跟他演的‘大臧’很像,外表冷酷,内心火热。他拍很多戏都不用替身,坚持自己上,我很欣赏这样的态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