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莉喜得千金 刘向京希望结“娃娃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03  信息时报
牛莉喜得千金刘向京希望结“娃娃亲”(附图)

牛莉(资料图片)

  《闯关东》中的“丈夫”刘向京透露:“牛莉上月28日生下孩子后,第一时间通过短信息告诉了我这个喜讯。孩子身长0.52米,重6斤9两。是个胖丫头。”据悉,牛莉生下女儿后将放下工作,休息三至四个月时间。

  刘向京还表示,还在《闯关东》剧组拍戏时,他就常常和牛莉大谈子女经,“当时我对她说,希望你将来生个儿子 ,而我老婆给我生个女儿,咱们给他俩安排‘娃娃亲’,那我的下半辈子就有你儿子给我打工了。可没想到她居然比我先行一步,还生了个女儿,这下我要是生个儿子,就得给她打工了。”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