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主演初一公布 李少红称有望3月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11  西安晚报
《红楼梦》主演初一公布李少红称有望3月开机

李少红

  在历经了“红楼选秀”、更换导演等风波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终于迈出了一大步。日前,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透露,新版《红楼梦》的主角人选将在正月初一晚播出的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上由李少红(《红楼梦》主演初一公布李少红称有望3月开机 blog)导演亲自宣布,而李少红则表示,如果顺利的话,新版《红楼梦》将于今年3月开机拍摄。

  李少红表示,新版《红楼梦》是她入行20多年来最严峻的一次挑战,“接受这个任务以后,我越干越觉得艰难,越干越觉得麻烦,但是担子越来越沉,不过最终,我们必须得想办法解决。”

  提起拍摄新版《红楼梦》的困难,李少红认为观众最关心的是演员,而对投资方中影集团来说,他们还要面临成本的问题,“钱和人是我们目前面临的最大困扰,我们逐步在商量解决。”

  由于最初“红楼选秀”在网络上造成的巨大影响,李少红承认新版《红楼梦》拍摄的点点滴滴恐怕都难以逃开网络的“网眼”,而这对她来说无疑也是一次全新的工作方式。(肖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