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谍恋》吴卓羲店小二姚芊羽女佣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42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吴卓羲店小二姚芊羽女佣造型曝光

姚芊羽女佣造型依然可人

《生死谍恋》吴卓羲店小二姚芊羽女佣造型曝光

吴卓羲“店小二”造型

  一直以来,型男索女没有不被人爱的道理,有型有款的吴卓羲就是走到哪红到哪,总有一大批“羲”迷死心塌地的跟着,按照她们的话说“吴卓羲帅到不行了!”从大侠到刑警,从上班族到成功人士,吴卓羲演过的角色她们都能数出来,但是不知道,在小酒馆里跑堂的“店小二”吴卓羲她们见没见过。虽然已经是标准的小二儿打扮,蓝色大褂、毛巾搭肩,还是难掩帅哥气质,吴卓羲稍微施展“电眼”神功,照样有惊声尖叫的!

  无独有偶,剧中吴卓羲的“生死恋人”姚芊羽也难逃霉运,干过一阵伺候人的活儿。虽然命是苦了点,但是一身戏服却精致唯美,黑色收身长裙配白色蕾丝边围裙,是剧组特意请香港设计师量身定做的,颇有欧洲古世纪宫廷礼服的美感,再配上姚芊羽的干净气质,哪还有《笑着活下去》中苦命女的影子,又高贵又时尚。这对“恋人”也是常常互开玩笑,姚芊羽称吴卓羲为“吴小二”,吴卓羲则反过来称她“姚小佣”。

  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不久将会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