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神榜》打特技牌 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大型神魔经典巨制《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近日顺利关机。

  与《封神榜》上部《凤鸣岐山》不同,凭借《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林心如(新《封神榜》打特技牌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 听歌 blog)取代范冰冰(新《封神榜》打特技牌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 听歌 blog)出演有“天下第一恶毒女人”之称的妲己;而一向以实力派著称的香港著名影星吕良伟饰演“商纣王”这一角色,周武王则由人气小生黄维德(新《封神榜》打特技牌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 听歌 blog)担纲,刘德凯继续饰演姜子牙。不仅有林心如、吕良伟等港台大腕出演,剧中还有丁汀(饰金吒)、冼色丽(饰哪吒)等80后的超人气新星倾情演绎,较之上部,续集可谓是毫不逊色,星光更加璀璨。

  关于该剧中的造型,早前在网上曝光的林心如版的妲己造型就让人惊艳不已,而黄维德的“周武王”造型则显得英明神武帅气逼人,“纣王”吕良伟的造型更是一度被指太过于正面和帅气。对此,吕良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出了不同的意见,“我的造型哪里是帅气,简直是吓人,该算是剧中最丑的造型了,为此我没少跟剧组人员提出抗议,丁汀饰演的金吒造型就比我的帅多了。”

  新《封神榜》制片人透露,该剧在尊重《封神榜》原著的基础上,参照了《史记》等大量的正史记录,全景展示周武王即位后,高举义旗,带领800诸侯讨伐商纣的故事,宝鸡的太白山、关山牧场、红河谷(新《封神榜》打特技牌林心如取代范冰冰演妲己)、钓鱼台等景区都成为剧组重要的取景地。而新版《封神榜》最令人关注的当属特技特效在剧中大篇幅地运用,除了对故事梗概的变动,新版《封神榜》还力打特技牌,由于新版《封神榜》有来自韩国的技术支持,在视觉效果上将更胜旧版一筹。

  记者了解到,新《封神榜》后期制作阶段有很多特技场面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是为了让喜爱此剧的观众不要等太久,该剧将争取于春节期间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