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 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5:00  新浪娱乐
《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尤小刚

《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马景涛吴佳妮合影

《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刘威

《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邬倩倩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星梦奇缘三十年》去年11月播出以来,相继播出了《十六岁的花季》《孽债》《武林外传》士兵突击(《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blog)《四世同堂》等专场,均获得了观众好评。昨天录制了一期特别的节目——著名导演尤小刚专场。刘威、刘德凯、石兆琪、马景涛邬倩倩(《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 blog)、朱琳等曾在尤导片中出演主角的著名演员均到场讲述和尤导的情谊。该期节目将于1月2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尤小刚:今年继续拍“秘史”

  从孝庄秘史(《星梦奇缘》尤小刚专场刘威马景涛等助阵(图))》、《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康朝秘史》,导演尤小刚的“秘史系列”游刃有余地“行走”在历史正剧和戏说剧之间。这个“秘史”系列的电视剧广受观众欢迎,也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秘史”系列还会继续下去吗?“当然会!”尤小刚昨天透露:“今年准备了12个剧本,其中就有《杨贵妃秘史》,不过具体的演员阵容还未确定。”尤小刚表示,今年他还在筹备一部大戏:“这部戏叫《对手》,剧本还在做,讲的是在一次大战末期,几个关系很好的同学到了二战爆发时却各为其主,成为了对手和厮杀的敌人,片子会在欧洲拍,也有中国演员。”

  尤小刚的妻子邬倩倩昨天也来到现场,同时也是尤小刚的御用女演员:“用邬倩倩是因为是自己人,价钱便宜,档期什么的都好安排,什么事情都好说!”

  不过邬倩倩对此却不苟同,但是问其哪里不同意?“亲情价”的片酬多少钱?邬倩倩一概回答:“我回家跟他说!”

  刘威:尤导脾气很火爆

  “我特别崇拜尤导,跟他拍戏不如跟他聊天!我觉得他当导演都可惜了,应该去当一个广电局的局长或者管文化事业的领导!”著名演员刘威曾是尤小刚导演的百集电视剧《京都纪事》的男主角,非常崇拜尤小刚。《京都纪事》是刘威出演过的最长的一部电视剧,也是钱最少的:“当时尤导才给我200块钱一集,拍了一百集我才拿了两万块钱!但是尤导的脾气很火爆,我又不敢得罪他。”

  刘威还埋怨尤导的“秘史”系列不找他演:“尤导很聪明,秘史系列是一个非常好的商业包装,这么成功也不找我演!”尤小刚立即回应道:“哪有没请他!每次打电话邀请他都拒绝我,理由都是说没时间啊,自己有事什么的!刚才他说《京都纪事》才给他200块钱,其实那时候是最高的片酬了,你想想,全剧组有一百多号人呢!再说,那可是1992年的200块钱啊!再后来他的片酬就水涨船高了!”

  说到新年的计划,刘威表示要带着家人回东北老家和亲戚们一起过年:“因为我辈份比较高,吩咐了家人买好一头生猪,到过年的时候全家人围着炉火吃顿特色的东北菜!”

  马景涛:自导新戏献给爱妻

  作为琼瑶剧和“秘史”剧的双料男一号,马景涛有足够的理由自豪。也许是带着夫人一起来的,昨天的马景涛非常腼腆。他感谢琼瑶阿姨也感谢尤小刚:“他们俩让我学会了真正的表演!”马景涛说,之前自己的琼瑶剧中的角色总是会大哭大闹,观众的评价是毁誉参半,“那时候的我很压抑。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到台北来闯荡,每天的生活都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心情自然很压抑,所以我在演戏的时候就会把压抑在角色中释放出来,很投入!现在看来有的表演真的是很夸张。”马景涛觉得是琼瑶作品的魅力成名了他,而尤小刚的片子成就了他:“尤导的‘秘史’系列是我表演事业上的一个分水岭,他让我敢于面对自己的恐惧和缺点,运用演技去表演。”

  曾有“情场浪子”之称的马景涛在自己45岁的生日时迎娶比自己小20岁的上海籍女演员吴佳尼,昨天夫妻两人马景涛的爱妻吴佳尼也陪着夫君来到现场,并大方让媒体拍照。

  吴佳尼被追问和马景涛的感情经历时,甜蜜地透露“两人的婚姻是‘感觉到了’的结果”:“我们交往了一年多,感觉到了我们就决定结婚了!”吴佳尼对马景涛这个丈夫相当满意:“他在生活中就像秘史剧的人物,有血有肉,很温柔仗义,不会像琼瑶剧里面的哭哭啼啼。”

  为了回报爱妻,马景涛透露今年将会拍一部历史剧:“我会自编自导自演,把这部戏献给我的妻子!而且我还会在戏里面让我们的儿子出镜,安排‘戏份’的!”

  刘德凯:羡慕马景涛,不谈刘雪华(blog)

  看着马景涛手牵手地与老婆“晒”幸福,年过五旬刚恢复单身的刘德凯难掩落寞。不过再言感情事,刘德凯笑得挺开心,“我和马景涛是老朋友了,他现在很快乐,我很羡慕,要向他学习。”

  谈起曾经的荧屏伉俪,刘德凯也丝毫不避讳,坦言自己和刘雪华离婚后没有任何联系。如此肯定的回答,让人多少有些疑惑,难道是刻意避 开吗?面对记者的质疑,刘德凯笑得一脸坦诚。“我们真的不是刻意去避让什么的,真的是没有机会碰到一起,况且制片方也不会这么安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