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曦文读解80后爱情观 转变淑女形象成刁蛮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曹曦文读解80后爱情观转变淑女形象成刁蛮女

曹曦文与寇世勋

曹曦文读解80后爱情观转变淑女形象成刁蛮女

《秋去秋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经执导《公安局长》《爱有多深》《暗算》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拍摄的家庭情感大戏《秋去秋来》(blog)落下关机的帷幕。由于张国庆是摄影出身又曾经是《黄河绝恋》、《红河谷》等影片的摄影。他对画面、服装、灯光、色彩的要求相当之高。寒冬的北京,树上的叶子都落地了,《秋去秋来》全组人员在北京近郊枯树上挂满红色银杏叶为了陪衬剧中那缠绵悱恻跌宕起伏的爱情小传。“秋风、秋夜、秋雨”在张国庆的把握下整个画面和爱情彰显唯美浪漫情调。

  谈到曹曦文(曹曦文读解80后爱情观转变淑女形象成刁蛮女 blog)扮演的苏小霁这个角色,制片人彭娜跟我们说起了一件曹曦文让她感动事情:曹曦文在前期开拍前,有一次组织演员和导演、编剧和制片一起讨论角色时,当轮到她分析人物时,谁也没有想到她居然拿出了一本厚厚的本子,里面满满当当是她对角色,对这个人物的分析和理解以及自己准备演绎的方式和读解。光是这一点就是其他任何演员都无法做到的。“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凭空的,相信这部戏她的认真会超越以往她的任何个人物。”彭娜认真地跟我们感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