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顺利关机 林心如十年成就记者会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封神榜》顺利关机林心如十年成就记者会将办

林心如

  大型神魔经典巨制《封神榜》下部《武王伐纣》历经两个多月的拍摄,近日顺利关机。

  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1月2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为林心如(《封神榜》顺利关机林心如十年成就记者会将办 听歌 blog)小姐举办名为“2008林心如十年成就记者会”的庆祝活动。以此来表彰这位签约公司后一直努力工作,在电影电视,广告,时尚各个领域都有出色表现,为娱乐圈献出自己十年青春的杰出女艺人.

  与《封神榜》上部《凤鸣岐山》不同,凭借“紫薇”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林心如出演有“天下第一恶毒女人”之称的妲己,较之上部,续集可谓是毫不逊色,星光更加璀璨。

  关于该剧中的造型,早前在网上曝光的林心如版的妲己造型就让人惊艳不已.  新《封神榜》制片人透露,该剧在尊重《封神榜》原著的基础上,参照了《史记》等大量的正史记录,全景展示周武王即位后,高举义旗,带领800诸侯讨伐商纣的故事,宝鸡的太白山、关山牧场、红河谷(《封神榜》顺利关机林心如十年成就记者会将办)(、钓鱼台等景区都成为剧组重要的取景地。而新版《封神榜》最令人关注的当属特技特效在剧中大篇幅地运用,除了对故事梗概的变动,新版《封神榜》还力打特技牌,由于新版《封神榜》有来自韩国的技术支持,在视觉效果上将更胜旧版一筹。 记者了解到,新《封神榜》后期制作阶段有很多特技场面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但是为了让喜爱此剧的观众不要等太久,该剧将争取于春节期间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

  2007年林心如一度接工作接到手软,记者会后,她将回到台湾进行短暂休整,迎接接下来更重要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