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 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54  新浪娱乐
《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

《聊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逢08年新年寒假即将到来,红遍大江南北的古装神话剧《聊斋2》传来喜讯。《聊斋2》在07年底时的超高收视成绩收关广东电视台。力压士兵突击(《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blog)新上海滩(《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狼毒花》等热剧称霸广东省07年度的收视榜。同时该剧也是07年度上榜的唯一一部古装电视剧。据《聊斋2》的出品公司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毛小姐介绍:这已经是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广东省的收视冠军了。04年的仙剑奇侠传(《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05年的《聊斋志异》系列之一、06年的春天后母心(《聊斋2》广东年度称王上海影视四连冠(附图))》、07年的《聊斋志异》系列之二“四连冠”的成绩,将广东省成为上海影视有限公司的“福地”。

  而该剧制片人上海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裘立新透露:《聊斋》系列的成功主要归结于以下几点:1.反复修改,精心策划的剧本。剧本忠于原著,并为用现代的观念来诠释古代的爱情故事,增加了这部剧的浪漫气息与唯美色彩。以此吸引观众的守候在电视机前。 虽然,现有不少电视剧在拍摄手法和特技效果上不断变花样。但拙劣的剧情仍然是一个电视剧的死穴。2.青春亮丽的演员外形。大胆起用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新星,剧中人物形象也是华丽精致。敢于使用有潜力的新人,寻找最合适的漂亮面孔给我们的漂亮角色。每次拍摄《聊斋》前,为找一个适合演员,我们主创人员总要通宵达旦的搜遍全中国的新人们。《聊斋2》的07年度成功夺冠,也是“上海影视”这个品牌的成功。连续四年的成功,是对“上海影视有限公司”的巨大肯定。

  据悉,08年寒假将至,《聊斋2》也将先后登陆北京、湖北、湖南、安徽等地。由于该剧为防止盗版,制片方毅然决定不出DVD影碟。所以希望,喜欢该剧的观众一定要关注一下你所在省市的电视预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