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席卷武汉荧屏 黄觉翻拍经典创收视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58  新浪娱乐
《风月》席卷武汉荧屏黄觉翻拍经典创收视奇迹

黄觉

  新浪娱乐讯 经典翻拍剧《风月 恶之花》在2007年底登陆南京地区的电视荧屏后,连创收视奇迹,以平均12.64,最高近15点的收视率完美收关。现在,武汉地区的观众朋友也将有幸可以看到这部创下收视奇迹的剧集了。从今晚开始,《风月 恶之花》将在武汉二套文艺频道中播出。

  黄觉(《风月》席卷武汉荧屏黄觉翻拍经典创收视奇迹 blog)胡可(《风月》席卷武汉荧屏黄觉翻拍经典创收视奇迹 blog)《风月》中担纲男女主演。黄觉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具有新思想并充满热情的上世纪进步青年袁小云,他心中满是远大的抱负,却也满是仇恨。为了复仇,他走向了胡可所饰演的甄妤;因为爱情,他又要从毒品手中救回甄妤。爱与恨,善与恶,在一群怀揣着不同想法的青年们心中慢慢滋生。正义在最终是否可以战胜邪恶?当袁小云最后选择以从高楼纵身而下这样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的时候,是不是就代表着正义已经被打败?一层一层的谜题等待着观众去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