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灿烂》热播 王学兵演绎功利角色有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8:56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功利角色有挑战

《桃花灿烂》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功利角色有挑战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热播王学兵演绎功利角色有挑战 blog)主演的电视剧《桃花灿烂》已于昨晚(1月13日)起在山东影视频道每晚两集播出。王学兵在剧中饰演小镇青年陆粞,是一个毛病挺多、个性矛盾的人物。王学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陆粞与真实的自己性格相差很大,出演这样的人物让他有重活一次的感觉。

  不说大家也知道,王学兵在影视作品中除演了不少警察之外,还有许多古装角色。《四大名捕》中的铁手;《福星高照》里的牛魔王;《壮志凌云包青天》中的包拯;《七剑下天山》(blog)里的杨云骢……但这些都是些正义、忠良之士,在《桃花灿烂》中,王学兵扮演的陆粞毛病挺多,我们暂可戏称他为坏人,但其实他在那个年代犯的错误是比较有普遍性的,不一味是好人或坏人。

  出演这样一个人物,对学兵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这个角色跟我差的挺远的,我是一个比较无所谓的人,但我演的陆粞大部分时间都比较功利。我就喜欢有挑战性的角色,出演这样的人物让我有重活一次的感觉,融入到角色中,是一种很快乐的享受。”王学兵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