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荟平实演绎《高地》 轻描淡写浓缩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2:56  新浪娱乐
白荟平实演绎《高地》轻描淡写浓缩人生(图)

白荟

  新浪娱乐讯 日前,实力演员白荟(白荟平实演绎《高地》轻描淡写浓缩人生(图))正在拍摄自己的新作——军旅大戏《高地》,在剧中出演好军嫂“孙芳”,年龄跨度长达几十年。角色没有大起大落的起伏,白荟用平实的表演演绎了她的一生,赋予了她平凡人的光彩。

  《高地》是一部着重表现和平时期军人风采的电视剧,讲述了现代中国军人经历沙场和平凡生活时的不同面貌,深刻表现了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的英勇、智慧和儿女情长。演员林永健在剧中再次出演一位军人,白荟与其扮演一对夫妻。身为妻子的“孙芳”在丈夫为事业忙碌时,默默地撑起家庭的重任,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军嫂。朴实无华的一生波澜不惊,在安详平静的晚年时刻尽现生命的光彩。

  身为北京人艺青年演员,白荟的表演功力深厚,深得业内人士肯定,在电视剧《荀慧生》《夜深沉》《好人李成(白荟平实演绎《高地》轻描淡写浓缩人生(图) 听歌 blog)功》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过出色的表现。此次出演军旅戏《高地》,白荟将给观众朋友带来另一种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