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走出《西安事变》踏上《玫瑰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07  燕赵都市报
霍思燕走出《西安事变》踏上《玫瑰江湖》(图)
霍思燕

  本报讯(记者秦菁)在刚落幕的《西安事变》里,霍思燕(霍思燕走出《西安事变》踏上《玫瑰江湖》(图) blog)扮演的“赵四小姐”因扮相引发了观众的争议,但演技同时也得到了肯定。刚走出《西安事变》的霍思燕,现在又踏上了《玫瑰江湖》(blog),并与钟汉良(听歌)刘松仁邓萃雯等演员联袂主演这部颇具传奇色彩的民国戏。

  《玫瑰江湖》讲述了清末民初一个三不管地带,两个小女人与一个古堡恩怨情仇的故事。霍思燕饰演的女一号“君绮罗”,是济世山庄的大小姐,是个文武双全、精明能干又单纯善良的女人,也是白沙镇远近闻名的祸头子。这位民国版的“小燕子”却在爱情上屡屡受挫,与钟汉良饰演的侠客“沐晟”分分合合。谈到与钟汉良首次合作的感受,霍思燕说:“没想到钟汉良是一个这么细心的大男孩儿。”据悉,剧组有一只作为道具的白色猫咪,从一开始拍戏,霍思燕和钟汉良两个爱猫之人就抢着要照顾它,最终钟汉良“抢”走了猫,霍思燕很不放心,还跑去叮嘱钟汉良每天要怎么喂,怎么洗澡,但后来霍思燕发现,猫咪白白胖胖、干干净净的,钟汉良是个很细心的男人。

  《玫瑰江湖》中压阵的两大戏骨非刘松仁、邓萃雯莫属。剧中的刘松仁扮演霍思燕的父亲,感觉很幸福的霍思燕说:“父亲很有趣,我们之间的对手戏很多,也有不少默契的招牌动作,父亲很喜欢捏我的鼻子。”据悉,刘松仁不光演戏很有一套,连照顾人都有“独门秘笈”———推拿按摩,“女儿”霍思燕曾经不慎坠马,扭到了脖子,刘松仁就担当起了“父亲”的责任,每次都帮霍思燕按摩脖子,这对本来陌生的“父女”也变得更加亲近真实起来。邓萃雯在电视中给人的感觉向来是凌厉的,而这次在这部里出演霍思燕的母亲,可谓是“温柔如水”,霍思燕形容起老妈来是,“温柔得连骨头都觉得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