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群携车晓“度蜜月” 对老夫少妻题材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1:39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赵楠楠)电视剧《爱你所以离开你》在上海的拍摄已接近尾声,昨天,在剧中扮演老夫少妻的李立群和车晓拍摄了一段度蜜月的戏份。

  谈到为何拍“老夫少妻”题材的电视剧,制片人李波说:“我所看重的是题材本身的别致,市场上不曾出现过类似的电视剧。”

  首次出演老夫少妻戏的李立群大呼过瘾,剧中他要出演教授和心理医生,老戏骨的他坦言挑战不小,“教授和心理医生的身份是我不熟悉的,没有可以借鉴的地方”。该剧将于月底在云南丽江古城杀青,年内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