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卫视在宁波市网络暂停播出的情况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16  新浪娱乐

  各位网友、湖南卫视的观众朋友们:

  鉴于目前网络及一些其他媒体有关湖南卫视在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停止播出的报道和言论偏离事实,故我方郑重声明如下:

  1、 湖南电视台覆盖办公室主任陶明娟以及台内其他相关主管领导,至今为止从未接受过任何媒体对此事的采访,请广大网友以及观众朋友予以甄辨。

  2、 湖南电视台与宁波广电集团以及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在合作期间一直保持诚信友好的合作关系。

  3、 目前宁波所辖大部分区县依然能收看到湖南卫视。

  4、 关于湖南卫视在宁波市有线电视网络落地的工作,双方仍在接洽和商讨之中。

  特此声明。

  湖南电视台覆盖办 2008年1月14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