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抢滩有望成为收视王 袁立变通告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上海王》抢滩有望成为收视王袁立变通告女王

袁立

  新浪娱乐讯 农历年前,刚刚结束两部年度大戏《上海王》与《牟氏庄园》拍摄的袁立一刻也没休息,马不停蹄的忙着跑通告。

  由于一直忙着辛苦地拍戏,没有一丝闲暇时间,甚至在拍摄现场等着灯光师调光的空当,袁立都能“情不自禁”地打个小瞌睡。《牟氏庄园》刚杀青的时候,记者就纷纷打电话给公司邀专访、节目录影等活动, 07年袁立都是在剧组度过的,影迷们十分想念她,却只能通过“嘠立立”的博客来了解她的一举一动。

  在接受北京一个周刊采访时,袁立表示:“好高兴我终于有时间演袁立了。”然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在提到08年愿望的时候,袁立风趣的说:“我就希望多多休息,有时间在家看看奥运会实况,支持奥运。”

  另悉:由袁立主演的《上海王》已经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在大年初一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